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我愛籃球 (1)


很難想像,只剩一個月左右的賽季,我對 NBA 的戰局還是有點模糊。是因為過份濃縮,我已追不及海量的資訊?還是我有點麻木,冷淡?

我相信 NBA 戰情仍然激烈,話題仍舊豐富,可是近一兩個星期,我顯現得不如以往,對此也感到沒精打采。有部分原因可推到最近的工作壓力上,但更大可能是我對籃球已超越單純觀賞評論 NBA 便滿足的程度了。

我由年初起,增加了到街場打球的次數,有回到中學時期的頻繁程度。而因為落場多了,認識到不少波友,當中更有志同道合的波友們籌劃組隊,希望藉此增進彼此球技。與此同時,我關心多了本地籃球,盡可能到場觀看賽事,支持打氣。最後,還報讀了籃總開辦的籃球規則課程,希望對籃球能有更深的認識。

因此我的籃球生活開始改變,不只有 NBA 而已了。

但或許是過於興奮,熱情驅使而變得急進,我感到必須要靜下來,好好思考當前狀況才能重新出發。

這個星期,我要先把重要的事情都辦妥,然後才回歸這個籃球創作世界裡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