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占士先生你夠“吉士”嗎?


▲ Cleveland 的球迷為 LBJ 廣告內的問題逐一解答!

還有數小時,占士先生便要面對那些被他遺棄的球迷,究竟會發生甚麼事,傳媒猜測了好一個星期,感覺上就像這場比賽的焦點根本就不是比賽本身,而是所有比賽以外的東西。

這是我為甚麼沒興緻,也放棄要寫有關 LBJ 投身 MIAMI 的原因。為甚麼人們喜歡看明星的花邊新聞多於他所專業的範疇?真教人難以理解。而就 LBJ 的情況說,我最受不了就是從上季起,大家都起勁談論着一些不切實際的話題,而結論則永遠得個「等」字。

既然數小時候會有答案出現,我也不妨寫下我的想法。

其實在季前對於今季 LBJ 是否還會向上灑 Chalk Powder 感到好奇,結果是他把傳統都帶到 South Beach。不過經 Shaq 提醒,究竟他是否也會在 Quicken Loans Arena(Cavs 主場館)再做呢?確是有趣的題目。



我個人認為場館的氣氛始終會令 LBJ 卻步,他勉強做只會自討沒趣,因此我跟 Shaq 的想法是一樣,賭他不會做。雖然答案只有做與不做,但我不禁會想,Cavs 為何不給 LBJ 一個 Warm Welcome,感謝他過往所付出的而讓他感到難過呢?這樣可能令 LBJ 甚麼也做不出來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