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勁爆男 Blake Griffin



雖然十一月還有大概一星期才結束,但我想 Griffin 這一爆定是這個月最爆的一刻,因此也為今季一連串的新計畫揭開序幕,成為「每月最爆」的第一爆。對於俄羅斯的新人 Timofey Mozgov,心裡只有同情,如此難看的一刻,慶幸他有用手擋着臉呢。另外,這是頭一次畫有戴牙套的球員,要表現真有難度呢!所以上面的 Griffin 跟無牙的婆婆沒大差別吧!哈哈!

我不知道 Blake Griffin 有綽號了沒有,但我已經給他冠上「勁爆男」。感覺上是很久都沒有看過一個球員像他那樣「爆」,千萬不要跟我說 LBJ 是「爆」,他那是「炸」,像轟炸機的,沒有太大欣賞價值,除非他肯去參加 Slam Dunk Contest,不過我賭他在未有戒指前是不可能參加。話題扯遠了,Blake Griffin 是那種「彈爆型」,不像其他「力爆型」,你感覺他不是要把籃框給拉下來,而是無論如何硬要把球直接放入籃框那種。一來是他的體能條件,二來是他的欲望,養傷而納悶了一整個球季,他簡直是要把所有鬱悶都一併釋放,因此一有機會,他就「爆」。如果有統計,我真想知他已累績了多少入樽。

想觀看他的精彩入樽,單一場在11月20日對 Knicks 的賽事便夠過癮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